冷cp爱好者
杂食注意

是个叶粉

写一点冷cp叶,双yuri段子,all邪坑

小蓝手叶受only,邪受only,佐鸣,快新,小排球以及所有美好的事物

【双yuri】他们在电梯里干了什么

♡恶搞!恶搞!恶搞!

♡第8话电梯梗(还是忍不住写了)

♡ooc预警



打过招呼之后,就不知话题该如何继续。

23岁的日本花滑特别强化选手胜生勇利有些惴惴不安,只觉得电梯上升的速度异常缓慢。

离他一步之遥、有着“俄罗斯的妖精”美誉的尤里·普利赛提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
说什么“好久不见”啊蠢猪!明明一直都在ins上互动!虽说的确是没有面对面,难道要我表现出很想见到你的样子吗笨猪排!!
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莫名的尴尬气氛在电梯里蔓延开来。

总觉得作为年长者应该说点什么打破僵局的勇利,终于下定决心颤巍巍地开了口:“啊…… 刚才你挡电梯门的姿势,很帅。回头能教教我吗?”

尤里闻言心中窃喜,米拉转发的撩妹25式果然很有用!回去要给她101个赞!!表面上却装作不耐烦的样子,“哈?你会在莫斯科一败涂地,然后我会……“

“这样啊,那就算了。”

“让维克托…… 什么?!”怎么和剧本写得不一样啊喂!怒火迅速伴随着尤里的招牌前踢准确地传达给了身边的人。

“不要在这种时候突然玻璃心发作啊笨蛋炸猪排!!!”他一边猛踹倒在地上的勇利一边怒吼,“才不会教你撩妹技能啊蠢货!呆子!”

“对不起!!!可我不想学撩妹技能啊啊啊!!!”勇利惊恐地捂着脑袋向尤里大声道歉。

“撩汉也不可以!” 

“我谁都不想撩!!!!”

“总之!” 尤里做了几下深呼吸以平复激荡的心跳,面向勇利郑重说道:“你会在俄罗斯这儿一败涂地,然后我会让维克秃就这么留在俄罗斯的。”

“⋯⋯ 尤里奥,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词语?” 

“谁管那么多啊魂淡!” 抓不住重点的23岁青年再次成功激怒了眼前人,被对方一把揪住衣领拉近,“所以,你也得跟着一起留在俄罗斯,小猪猪。”

勇利楞了半晌,随即露出一如既往地温柔笑容,“啊⋯⋯ 那么俄罗斯大赛,要一起加油啊。” 


还是没有得到尤里奥的认同,也许自己真的到了应该引退的时候吧。

可恶的炸猪排又在乱放电!露出这么无防备的笑容,实在太没有警戒心了!


沉浸在各自心事中的二人谁都没有注意到,电梯早已经过8楼,到达了9楼。

正准备下楼和莉莉娅汇合的雅科夫教练,看着缓缓打开的电梯门内姿势诡异、表情微妙的两位ユーリ,突然明白了一个真理:得胜生勇利者得世界冠军。




~完~


所以雅科夫才是人生赢家(≧∀≦)♪

不走心的改截图↓↓

null
nullnull
null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1 )

© 捌叶偶尔改名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