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cp爱好者
杂食注意

是个叶粉

写一点冷cp叶,双yuri段子,all邪坑

小蓝手叶受only,邪受only,佐鸣,快新,小排球以及所有美好的事物

【黑邪】全网黑爱情故事(上)

♡ 老年码字员在线诈尸

♡ 因某次事件4个月前和 @柚子茶 交流后的产物(呃

♡ 年龄操作有

♡ 文力不济




我从国内到达大厅出来的时候,黑眼镜正靠在车门边准备点烟。

他穿着一件黑色短袖T恤,大长腿随意的交叠在一起,昏黄的路灯映衬得他有些孤独。

帅,是真帅,如果忽略他大晚上还戴着墨镜的话。

他很快就看见我了,冲我招招手,把打火机塞回口袋,烟没点着,还叼在嘴里。

“等很久了?” 我快步走过去。

“刚到一会儿。” 他象征性地向前走了两步,接过我手上的行李就朝后备箱扔。

“靠,包里有特产,别摔碎了!” 

“云南能有什么特产,不就鲜花饼嘛。” 他推着我往副驾驶的位置走,“赶紧上车,别娘们儿唧唧的。”

我几乎是被摁进副驾驶座的,还没坐稳,车门就“嘭”地一声关上了,动作之粗鲁差点夹到我的脚。

“操/你/大爷的黑……” 我还没骂完,嘴里就多了一根烟。

“偶像不能说脏话。” 黑眼镜不知道什么时候上了车,笑嘻嘻地掏出打火机给我点烟,“憋坏了吧。”

我一边瞪他一边从善如流地吸了一大口,只觉得四肢百骸都活了过来。

“爽!” 我瘫在座椅上发出由衷地赞叹。

黑眼镜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,抖得像个神经病。我也懒得理他,只顾着吞云吐雾。

在云南商演期间一直小心翼翼,生怕被狗仔抓到把柄,我已经四五天没碰过烟了。像我这种上升期的小偶像,最怕爆黑料。哪像黑眼镜那个老油条,本来就是走成熟坏男人路线,只要不上天,干什么都随心所欲。

心里不服气也没办法,我能出道就不错了,家里人巴不得我出点差错灰溜溜地回家呢。

我又狠狠吸了一口烟。口感相当不错,黑眼镜这厮对烟还是挺有品味的。



上了机场高速我才发现不对劲,“你怎么开了我的车?”

黑眼镜笑得咯咯咯,“你花哥哥说了,做戏做全套。”

“深更半夜的做给谁看啊。” 我表示很无语。取了行李出来根本没看见几个毛人,凌晨三点的到达大厅冷清得就像北京郊外的野长城。

“那可不见得,你没看见不代表没有啊。” 黑眼镜空出一只手弹我脑袋崩,“观察能力太差,回头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”

他下手一向心狠手辣,从来不管我死活,只放任我在那儿疼得叽哇乱叫,他倒笑得花枝乱颤。

艹!

奈何论武力值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,只有单方面被虐的份。要不是小花指定他和我捆绑炒cp,老子肯定不会靠近他十步以内。



说起黑眼镜,他是解氏影业的签约艺人,皮相好,气质也不差,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,各种男二三四五演了个遍,还没来得及大火,就因为拍戏时一次意外导致眼睛受伤。

复出后,他成日戴着墨镜,连本名都慢慢被人遗忘,大家都叫他黑眼镜。没想到这也成为一个黑点,被某些黑粉抓住不放,还给他起了个黑称叫黑瞎子。虽然他本人并不介意,甚至觉得挺贴切。只要有他出镜,黑粉们便集体高/潮,带动一群无脑跟风狗,全网开黑。

可即使如此,黑眼镜依然没有红。

不能帮公司赚钱,黑粉又多,解氏影业却一直没有与他解约,外界便传说他与解氏影业的老板解雨臣有一腿。

风言风语传到当事人耳朵里的时候,黑眼镜笑得墨镜都歪了。

没有实锤的传说终究只是谣言,黑眼镜与解雨臣关系不错倒是真的。比如,解雨臣让黑眼镜和我炒cp,黑眼镜便非常爽快地同意了。



和男人炒cp,想当初我是坚决拒绝的。



“虽然我是选秀出身,根基不太稳,但好歹也算个流量小鲜肉啊!” 我在解氏娱乐的总裁办公室里桌子拍得啪啪响。

“没有上千万的粉丝,你好意思叫自己流量小鲜肉?谁给你的脸?” 解总裁完全不为所动,连眼皮都没抬一下,只顾着玩手机游戏。

“那我也不要和男人炒cp!” 我怒道。

“不和男的炒难道和女的炒?” 解总裁终于放下手机,“那不叫炒cp,那叫闹绯闻。”

“我…… 那能不能不要捆绑cp?” 我有点心虚。

解总裁冷冷看着我不说话,身上骚包的粉色衬衫硬生生被他穿出几分杀气。

我悄悄把手从他桌上拿下来,往宽大柔软的沙发椅子里缩了缩。

半晌他叹了一口气,“让你和他捆绑,一来你刚入行,圈里水深,让他带带你,帮你挡挡枪子儿也是好的。二来,他入行也很多年了,一直不上不下的,趁着你的势头炒作一把,也给公司创造点效益。”

呵,生意人。

我暗自腹诽,却不愿放弃最后的挣扎,“他可是个全网黑,你不怕他把我也带黑了?”

“那你正好乖乖回家。”

“解雨臣你/他娘/的原来打的这个主意!” 刚才右手拍得有点疼,我换了左手继续拍桌子。

“怎么,你怕啦?” 他绕过桌子走到我身边,伸手就往我头上撸,满脸写着“狗头真好摸”的愉悦神情,“你就当找个便宜师傅呗。”

我气血上涌一巴掌打掉他的手,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张口就吼他:“怕个毛!炒就炒!”

吼完我就后悔了。

其实我知道,解雨臣顶着如山的压力签下我让我参加选秀出道。家里人不同意我走这条路。不说我爸妈,二叔三叔就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主。解雨臣是我发小,打小就对我百般迁就,我便是仗着这点才敢和他大小声。圈里圈外,他花儿爷说一,谁敢说二。

但解雨臣毕竟是个生意人,做生意最忌讳主动树敌,更何况是得罪吴家人。我明白他不想打击我的自信心,试图制造点困难让我自己知难而退,吴家那边也好交代。可我偏不想如他们的愿。




早上醒来的时候,我已经躺在床上了。

就像电脑启动有个过程一样,我死活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上的床。

算了,想不起来就不想了,反正这一觉睡得很安稳,整夜无梦。

我舒服地翻了个身,看到墙边地板上的背包和旅行箱,应该是黑眼镜帮我拿回来的。

随意在床头柜上摸到手机,关闭静音模式,一瞬间叮叮咚咚的信息提示音疯狂响起,吓了我一大跳。我的小破手机没有被信息流冲垮简直是个奇迹。

大部分信息提示来自微博。

说来有点不好意思,我现在人气还不够旺,人家鲜肉小花动辄上百万的转发、数十万的评论那是想都不敢想。所以微博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都能让我兴奋好半天,转发、评论、私信的信息提示也始终是打开状态。

这次的微博信息提示多得反常,以至于我滑开APP的手都有些颤抖,心跳明显加速。

我被某个非常有名的娱乐大V艾特了。

确切的说,是我和黑眼镜同时被艾特了。

那个娱乐大V的最新微博是一组九宫格照片,照片是在停车场拍的,远距离拉长焦镜头,光线不好使得画面颗粒比较粗,但依然能看出照片中黑眼镜抱着一个人下车,进电梯,然后又独自回到停车场取行李,之后再次进入电梯。

没有他离开的照片。

大V没有写任何文字,只是简单粗暴地艾特了我和黑眼镜。

这条微博的转发量已经上了6位数并且依然有不断上升的趋势,而热门转发的第一名居然是黑眼镜那家伙。


转发102560

黑瞎子师傅V

还行?查看图片


配图是黑眼镜在浴室的对镜半身自拍照,胸肌、腹肌、人鱼线,一样都不少。评论里尖叫一片,

“黑爷抱我!!!!!”

“咦,为什么屏幕脏了”

“吴邪好性♂福!!!!!!” 

“放开那个瞎子让我来!!!!”

呵,我的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想砸手机。



黑眼镜他娘/的谁让你公主抱了???!!!





tbc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3 )

© 捌叶偶尔改名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