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cp爱好者
杂食注意

是个叶粉

写一点冷cp叶,双yuri段子,all邪坑

小蓝手叶受only,邪受only,佐鸣,快新,小排球以及所有美好的事物

【全职高手】段子-1

【蓝叶】
补充说明:

* 脑洞来自可爱的阿奎 @SECRET斯奎特 虽然写出来似乎不是那么回事(笑死

* 蓝叶交往设定




叶修认定那个人一定是来捣乱的,在对方今晚第三次按响服务铃之后。
“还需要什么?” 叶修一边操作着君莫笑拉稳仇恨,一边飞快地接通服务快速问道。
“冰红茶,不要冰的。” 从扬声器中传出的声音显得有些失真。
“…… 稍等一下。” 叶修咬咬牙把脏话咽回肚子里。
“赶时间吗,老大?” 包子用语音问道,显然对叶修在抢boss期间的偶尔忙碌习以为常。
“呵呵,不赶。” 叶修冷笑。
“要不我去搭把手吧,回头客人投诉就不好了。” 唐柔有些担心。
正说着,耳机外又传来“叮当”一声脆响。
“小唐,七点方向注意,蓝溪阁的后援到了。” 叶修不为所动,继续淡定指挥,“人数不多,交给你了。”
叶修的反常让唐柔有些疑惑,平时的他虽然懒散,但绝对不会这样消极怠工。
他这样做一定有他的道理吧。唐柔压下心中的疑问,简单应了一句好,调转寒烟柔往叶修交代的方向迎了上去。
boss红血之后基本就变数不大了,对于叶修来说不过是囊中之物。随意扫了一眼掉落的物品,他起身取了常温的冰红茶,又拿了一包对方之前点的薯片,向人不多的A区走去。




“先生,您要的冰红茶和薯片。” 叶修把东西放在今晚一直添乱的客人手边,还是没忍住开了嘲讽。
“服务铃摁得很顺手啊。我要不给您送水,您是不是得渴死在电脑面前。”
“不但渴死,还得饿死。” 那人双手灵巧地输入最后一个字,回过头露出英俊的面容,漂亮的棕色眼睛冲叶修眨啊眨。
叶修瞥了一眼对方的电脑屏幕,正是蓝溪阁的公会频道。
“呵呵,榨菜要不要?提神醒脑,通宵必备。boss你们是别想了,0点之前刷个副本记录还是有机会的。”
“不要,想要点别的。” 对方拒绝得相当果断。
“这位客人请您自重,我们这里是网吧,不提供色()情服务。” 叶修狠狠拍掉对方摸上自己后腰的狼爪。
“没事,那我为您服♂务一下吧,免费的。” 那人不依不挠,站起身四肢缠上去。
叶修故作震惊状痛斥道,“你学坏了啊,许博远。”
“嗯…… 都是大神调教得好。” 蓝河的声音消失在叶修颈间。
“喂,” 叶修推他脑袋,“公众场合注意素质。”
“反正没人认识你。” 蓝河嘴上明目张胆耍无赖,手却老实地放开了。
没想到对方这么听话,叶修反而有些不适应。突然离开的体温让他觉得有点…… 寂寞?
忍不住往前一步,叶修主动覆上蓝河温暖的双唇。

蜻蜓点水般的一吻。

“等我下班。”
蓝河微微扬起嘴角,“好。”




Fin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捌叶偶尔改名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